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在這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這裡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美就一定是外表酷酷的,炫炫的。我認為不是,在下認為自然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大千世界萬物生靈。唯有果園裡的美才是最吸引人的。如果你不相信,走,隨我一起穿上童話的鞋子,攜同思緒去感受大自然所存在的美吧! 

  你看,那桃樹,杏樹,梨樹,都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味兒,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最妙的是春的美。杏樹枝頭掛滿五顏六色的目光,每一陣風裡,都有數不清的追尋。 

  自然的女兒,已經到了出嫁的年齡,美麗的臉龐,泛起了紅暈。還有那日夜圍繞着果園為果園增添了歌聲的小溪。老柏樹,你那從不改變的姿態,讓我看到了一種古老而堅韌的美。“昨夜一霎雨,天意蘇群物。何物最先知?虛庭草爭出。”一片碧草滄海,連綿不斷。風一吹,猶如波濤湧起,壯勢雄偉。坐在小溪邊,這是一種綺麗的美。在一個旭日噴薄的清晨,徜徉在微風吹拂的“沙灘”上,傾聽“海洋”蔚藍色的“呼吸”,這是一種無憂的美。 

  在享受了果園的清甜之後,我們一起來聆聽江南的雨吧!江南的雨是斜斜的,細細的。江南雨是阿婆河邊搗的衣;是阿媽屋前炊的米;是水鄉月上柳梢的洞蕭;是稻田夕陽晚照的竹笛。江南雨里是一把圓圓的紙傘,雨外有一個圓圓的思緒。江南雨有情,綿綿的使江南人不想離別。江南雨有意,密密的使外鄉人不願歸去。江南雨的美使人陶醉。美的真諦就是江南雨里! 

  相信你們對“雨後春筍”這個詞應該不陌生,下面我們就來欣賞一下竹子的美吧!人們都說“山有竹則更青,水傍竹則水越秀”。竹子以其“依依君子德,無處不相宜”的超凡風韻,高雅情趣,形成獨特的景觀。遠遠望去,鬱郁蒼蒼,重重疊疊,剛勁挺拔的竹子在這盛夏時節愈加生意盎然。她舒展開長臂,抖起一片濃郁的青紗,臨風飛舞,送來縷縷竹子的清香,置身在這美麗的竹海里。我們不禁讚歎:“永祥,好竹千竿翠”。 

  我愛山之美景,每座山都有它的獨特的美麗之處。山的美有很多:例如,奇險之美,英武剛健的美,飄逸的美,秀麗的美,雄壯的美,朦朧的美,博大的美,清新的美,靜謐的美等等。總之,每座山都有令人心曠神怡的美。 

  美,無處不在,關鍵是要自己去發掘,,去尋找。大自然造就了自然美,賦予人類我們以美的享受,我們應珍惜,更應該愛護。美就在你我身邊。我愛身邊的美,更愛大自然的美,不修邊幅的美!

您正在瀏覽: 美在這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