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勝利的感覺真好 彭藝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的感覺真好 彭藝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勝利的感覺真好

  彭藝萱

  “耶!我贏了!”那一刻,我真得好高興。我真正地打敗了自己的競爭對手——閆博睿。

  老師曾讓我們確定競爭對手。我在一次又一次地努力着,可閆博睿終究比我勢力強大。學習比我好,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並沒有讓我灰心。這次考捲髮下來后,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眯着眼睛看了一下成績,啊!竟是98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閆博睿,多少分?多少分呀?”我鼓足了信心詢問了一下對手的成績。“97分。”他得意洋洋地對我說。嘿,他還以為分數比我高呢!終於,我壓不住心頭的喜悅,狂喜好像火山一樣噴射出的岩漿。“耶!我得了98分,超過了閆博睿!”那一刻,閆博睿愣住了……

  勝利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勝利的感覺真好 彭藝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的感覺真好 彭藝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