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於世昊(四年級)

  每當看着那一隻裡面盛滿水的魚缸,我就會情不自禁想起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去年暑假的一個晚上,我在家裡看媽媽給我買的兩條小金魚。一條金魚全身是紅色,另一條金魚全身是黑色,眼眼大大的。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嘴中不停地吐着泡泡,看上去美麗極了。突然,我想起今天沒餵魚食呢,於是我順手抓了一點魚食向水中扔去。媽媽看見了對我說:“金魚不懂饑飽。”我又抓了一把魚食又向水中扔去,兩條金魚爭先恐後地吃着。魚食吃完了,小金魚鼓着腮幫在水裡游來游去,似乎在說:“小主人真小氣,再給點吧。”我又給了它們一點魚食,喂完魚后,我走進房間去看電視。大約過了幾分鐘,媽媽大叫道:“昊昊,快過來,金魚怎麼了。”我走過去,看見兩隻金魚的肚皮在上面,絕望的眼睛看着我,似乎在說:“小主人,你真是個‘害人精’”。我傷心地低下了頭,對小金魚說:“小金魚,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害你的,我不知道你不懂飢餓,請原諒我吧?”聽完了我說的話,小金魚停止了呼吸,我心裡難過極了。

  每次看到魚缸,我便想起這件事,這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