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緊張中的歡樂——讀《大盜賊》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中的歡樂——讀《大盜賊》有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中的歡樂——讀《大盜賊》有感 標籤:我的歡樂作文 大盜作文 盜賊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真是有趣極了!”我讀完了《大盜賊》后立刻從嘴裡蹦出了這句話。那時因為這本書的情節曲折生動,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使我既緊張又不時地發出笑聲。

  這是一本講述了大盜賊霍深部鸕鶿與小英雄卡斯佩爾和賽博之間鬥智斗勇的驚險故事。小英雄們三番五次地設法抓住大盜賊,卻總被他們逃脫,甚至還被他們抓住。但小英雄們總能機智與勇敢逃脫。就是在這種鬥智斗勇中他們三人最終成了好朋友。

  這本書不普通,因為大盜賊、小英雄以及其他人物在作者筆下都是那麼熠熠生輝,甚至能讓讀者聽到了他們輕微的呼吸。這本書更與眾不同的是大盜賊竟和小英雄一樣擁有不相上下的機智與勇敢,而且他們都容易犯一個聰明反被聰明誤的錯誤。但小英雄更聰慧一些,大盜賊更加老練。這可讓警官吃足了苦又嘗夠了甜。

  剛讀這本書我就自認為猜到了結局————小英雄大獲全勝,大盜賊則是滿盤皆輸。但我沒想到大盜賊竟如此勞模神算,我開始緊張,為小英雄們擔心了。但當我看到大盜賊歪歪斜斜、錯字連篇的勒索信時實在忍俊不禁、哈哈大笑起來。還有最後大盜賊與小英雄成了好朋友,用自己的強盜洞開了飯店,以及他們棄惡從善真令人想不到。他們說過一句話“為人好良心,睡覺方安穩”這使我感到一個人為人善良是多麼重要。這就像我們民間所說的“平生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

  一個詭異的“黑”森林,一個神出鬼沒、厚顏無恥的大盜賊,幾次曲折離奇的大追捕,一個亦真亦幻的偵探故事,令人有無窮無盡的回味-----那麼,同學們,還等什麼呢,趕緊去買一本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緊張中的歡樂——讀《大盜賊》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中的歡樂——讀《大盜賊》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