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美麗的野薔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美麗的野薔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叢美麗的野薔薇,我住在海拔一千米的山上,穿着桃紅色的裙子,風兒一吹,我就翩翩起舞,芬芳撲鼻的香味連一千米以外的人都能聞得到。我每天都和鄰居鈴蘭花跳舞,陽光照射着我,春雨滋潤着我,我越長越多,越長越美,我和其它的花兒在一起,五顏六色的,像給大地穿上五彩的衣服,美極了!

  我每天都和其它花兒在一起玩,一天比一天過得更快樂。

  忽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狂風呼喚着大雨,豆點大的雨點兒從天上落下來,滴滴答答的聲音好像有人在雲上灑豆子一樣。

  大雨把我的新裙子都打破了,我非常傷心,我的腰也被打彎了,我疼得大叫:“救命呀!救命呀!誰來救救我呀!”這時,我真希望有人為我擋雨呀!我正想着,我感覺雨停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小男孩在為我擋雨,雨真的停了,小男孩也走了。

  啊,我感覺我真幸福呀!二年級:陳樂逸

您正在瀏覽: 我是美麗的野薔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美麗的野薔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