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誤有時是美麗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誤有時是美麗的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上帝的失誤,還是美好的傑作? 

  你對着魔鏡問:“我美嗎?”魔鏡碎了;你對着太陽嘆:“我難道不美嗎?”日食了;你失望欲絕加入邪教,對李洪志說:“其實我不醜!”李洪志二話沒說,自焚了。 

  唉......一個簡簡單單的貌似深奧的問題,就這樣模模糊糊地成為人們口中的議論對象——丑,有罪嗎? 

  有人因自己的醜陋,受到了無窮的屈辱:聽到了滿耳的諷刺,看到了那一雙雙帶有含義的眼睛,懦弱無知的你,產生了自卑感,進行一系列地妄自菲薄。常常責備自己的父母,為什麼要把自己帶到這個讓你恐怖、心煩的世界?恨不得明天就是自己的末日,因為覺得這個世界根本不屬於他,無論下輩子上天堂還是下地獄,總比在世間被別人侮辱要強的多吧! 

  然而,相反地,若你是一個意志力比較堅強的人,想必你並不會放棄這次生的機會。強者,即使再丑,也會有天鵝般的美麗,因為美麗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而你也知道,責備、埋怨父母則是笑話。父母不是一個神機妙算的人,他們不會考慮那麼多,他們都是懷着快樂,幸福地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不管世人對你怎樣,但是父母並不會因此而躲開你,不去理睬你。 

  他們深知丑根本不是一種錯。 

  一個美麗的人注視着醜陋的人,美麗的人用高度的而帶有蔑視的眼光盯着。少許,那美麗的人情緒有點激動,為自己的美,因他人的丑興奮過度而喪命,這也許對他是一種懲罰吧! 

  殺人搶劫是罪,哄騙欺詐是罪,惟獨丑不是罪! 

  親愛的朋友們,無論你的長相如何,都無權去評價他人的長相,因為那張天生的醜陋與美麗的臉蛋都包含了深深的愛——父母的愛。 

  記住,丑不是罪,更不是父母的錯,無論怎樣,他們都是這世上不嫌棄你的人,你依然是幸福的人。 

  相信自己,勇敢生活——沒錯的!

您正在瀏覽: 失誤有時是美麗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誤有時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