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薔薇日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薔薇日記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迷上了手工布藝。瞧,我又在做了呢!今天我做的是一個卡包。

  首先,要量出卡的長和寬。我拿出一張市民卡,量出了它的長和寬:6×9。接着,就是裁布頭了。當然,要裁兩塊一樣大小的布頭,還有裝飾品。

  裁好了布頭,我拿出一根針和一根線。我拿着線和針,慢慢地把線穿了過去。嘿!前幾個星期的穿針比賽沒有白比,這次我一下子就穿過去了。

  穿好針,就要開始縫了。首先,我要把裝飾的兩個半圓用卷針縫在一層布頭上。這裡的針腳要大,因為這是可以當裝飾的。剛開始,我縫大針腳有點不習慣,縫得長長短短,但是過了一會兒,我的針腳就開始慢慢的變好看了。

  然後,我用同樣的做法縫上了眼睛、眼珠、嘴巴。呵呵,一隻貓頭鷹就被縫在卡包上了!我看來看去,這隻貓頭鷹好像少了點什麼。哦,是羽毛,我就在貓頭鷹的“翅膀”上縫上了“V”形的羽毛。

  最後,就是把兩層布頭用鎖針縫在一起,當然針腳也要大一點。過了一會兒,貓頭鷹卡包就大功告成啦!

  我高舉着“作品”,像一隻高興的小蜜蜂一般“飛來飛去”。

您正在瀏覽: 野薔薇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薔薇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