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辦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辦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裡新安放了兩個長條形的椅子,每個椅子能坐兩個人。這下小動物們可高興了,他們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到公園聊聊天,看看書。這裡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可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地方!

  這天,小刺蝟拿着一本故事書,高高興興地來到公園,他一看,小烏龜、小松鼠、小兔都到了,他們也正坐在椅子上看書呢!小烏龜和小松鼠坐在左邊的座位上,小兔自己坐在右邊的座位上。

  小刺蝟想也沒想就坐到了小白兔的旁邊。

  “哎呦!誰扎我?”忽然,小白兔跳了起來,大聲地喊道。

  “怎麼啦?”“怎麼啦?”小動物們立刻都圍了過來,關心的詢問。

  這時,小刺蝟卻不好意思地紅着臉,說:“對不起,我忘記了我身上有刺,是我不小心扎疼了小刺蝟,我還是回家吧!”

  小刺蝟說完,低着頭準備回家去。小烏龜轉了轉眼珠,說:“別走,小刺蝟,我有好辦法! 我們換一下座位。你坐到我的旁邊吧,我身上背着硬殼殼,不怕扎!”

  小刺蝟聽了,高興地走回來,坐到小烏龜的旁邊,而小白兔和小松鼠坐在了一起。幾個好朋友高高興興地看起書來。

  一陣風吹來,公園裡的小樹向他們點點頭,彷彿是在誇:“這個辦法真好!”

您正在瀏覽: 好辦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