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春天裡,讓小鳥在我枝頭搭窩,我龐大的身軀將為我的客人遮風擋雨,讓它們過一個平靜的春天;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夏天裡用我那茂密的枝葉為人們抵擋炎熱的來襲,送給他們清涼的感覺;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秋天裡施展魔法使身上果實累累,給人們帶去豐收的喜悅;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冬天裡將樹葉飄落大地化作化肥,滋潤我的大地母親!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願放棄生在繁華的都市,我願選擇紮根邊疆,為邊疆地擋風沙使祖國邊緣的荒地變得一塊生機勃勃的綠色大地,讓邊疆人民有一個綠色希望!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告誡人們做一個保護生態的環保使者,作文假如我是大樹。二年級:我說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