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做雞蛋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做雞蛋湯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絕招,而我的絕招是做雞蛋湯。下面我來教教你們怎麼做吧!

  首先在燒水的同時,把雞蛋打在碗里。第二步,水燒開了,把香菜、紫菜放入燒好水的鍋中。第三步,把雞蛋打勻,倒到鍋裡面。過了一會成了雞蛋花了!在這裡注意千萬不可以把雞蛋湯濺到手上,把手燙傷了。在這我都會放一點綠菜,最後撒上蔥花,淋上香油,哇!一盤色鮮味美、清淡可口的雞蛋湯出鍋了。就在這裡,我突然想到:這真好比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這雞蛋黃不正像黃鸝,這嫩白的雞蛋清多像白鷺啊!

  這就是我的絕招——做雞蛋湯,通過我的詳細解說,你們也會做了吧?希望你們做的和我一樣色鮮味美!

  (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做雞蛋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做雞蛋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