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袁小寶,她精彩的文筆常帶引我到如詩如畫的境界中去遨遊,我敬佩潘楨昊.王恬茗......一場“戲娃鬧台”轟動了全嵊州。但我更敬佩樂於助人的俞晨珂。 

  伴隨着鳥兒成群的歌聲,炎熱的夏天又來了。那一天,張其樂的肚子很不舒服,當我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的時候,發現教室的地面上多了一塊五彩斑斕的“地圖”並散發出陣陣惡臭。這些氣味像衝擊波浪一樣向前推進。頓時,一群人被彈出了教室,一個個歪着眉毛,揪着鼻子,外面一片議論聲,而張其樂卻臉色蒼白,有氣無力的癱在一旁,只見俞晨珂三步並成一步,奔了上去突然間,吐出的東西沾滿了整個拖把,俞晨珂又跑到水池邊沖洗。太陽火辣辣的,在加上翻來覆去地跑,俞晨珂汗流浹背,上氣不接下氣。經過2次連環跑,“地圖”終於消失了。他一手撫摸着張其樂,說:“沒關係,我也有你這樣的經歷,吐了就好多了。”,張其樂聽到安慰后,心裡有說不出的溫暖。突然間,教室爆發出陣陣熱烈的掌聲。 

  俞晨珂不僅樂於助人,而且也十分關愛集體。記得有一次,由於大家太貪玩了,班裡竟然沒有一個人掃地,他二話沒說,拿起掃把就認認真真的掃了起來。令我吃驚的是他把1--8組的地全掃乾淨了,而且非常整潔,連值周老師來了也沒抓住我們“把柄”,意外地獲得了滿分。 

  俞晨珂,你是我們班不可缺少的一員,你默默無聞的付出,從來不需要誰的讚揚,我敬佩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