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電視上的明星,也不是擁有百萬的大款,而是我身邊的那個普普通通的同學。

  他,一個我遇難時幫助我的人,一個相貌平凡的人,一個學習優異的人,他就是——曹玲瘦高的身材,一雙小眼睛,總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我和她一起學習玩耍已經3個多月了,從這3個多月中,我發現了她身上有許多的“閃光點”。

  他在平日里就好像是我第二個老師,每次下課我有什麼不懂的問題我都要問問他,他也很耐心的為我解答。就在這次期中考試這幾天他還主動讓我去他家補習功課,我有甚麼錯誤,他都能給我提出來。

  我有兩點敬佩他,第一點:

  記得有一次,老師留數學作業,目前老師還沒有撕練習冊的答案還囑咐我們說千萬不要照這答案抄沒用的,要先寫完再看答案。我根本沒把老師的話當回事,前三次我都是按照答案抄的,第四次我把答案借人了,他給我弄丟了後來我就一直找被人借答案複印寫下來的,有一次我去找曹玲借答案他當然不答應,然後他說:“你這樣做有什麼用?你這樣和不寫作業沒什麼兩樣!要不你這幾次考試考得這麼遭,可不能這樣,要不今天你去我家寫作業吧有什麼不會的問我,還有明天你去向老師承認錯誤。”“我……”“沒什麼好說的。”這是我敬佩他的第一點,他十分大方還很正直,面對朋友從不包庇。

  還有一次我和他做完衛生一起去車站等車,在這個過程中我渴得要命就跑去買了一瓶飲料,就在和曹玲說說笑笑聊天的時候我把飲料喝完了把它無情的拋在了對面的綠化帶中,這被曹玲看見了,他對我說:“張晨,你這樣做可就不對了現在人人都在環保只有你卻在製造垃圾,你穿着咱‘實驗中學’的校服在外面扔垃圾被人看見會怎樣看待我們的學校!”說完之後走到瓶子前,彎下腰,撿起瓶子扔到了不遠的垃圾桶里,我心想:天吶,至於的嗎,曹玲真是小心眼。”他回來后說:“如果城市裡的人都像你這樣做那麼咱們城市就會變成垃圾回收站了。”我聽完這句話我感到十分慚愧。這是我敬佩他的第二點他敢於提出朋友的錯誤,並讓你知錯就改。

  我發現了曹玲是個十分值得交往的朋友啊!

  天津市 北辰區 實驗中學初一:張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