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最尊敬的人。而我最尊敬的人則是我的外公。

  外公他是個平凡的人,樣貌雖然普通,但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他年逾花甲,兩鬢斑白,但他從不服老。他每天早上五點鐘就起來跑步。每天他跑完步之後還要去園林里去工作。園林里七點鐘就要開始工作,直到晚上五點多才下班。我敬佩外公堅持不懈的精神!

  晚上,外公還經常刻苦的鑽研學習,我還經常問外公:“外公,您的學問不是很高了嗎?怎麼還要繼續學習呢?”而外公卻總是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和藹的說:“傻孩子,活到老,學到老,學到七十還嫌少嘛。”外公還利用業餘的時間來練習書法。現在,誰家只要辦什麼喜事,都會找我的外公去寫對聯呢!我敬佩外公活到老,學到老,熱愛學習的精神!

  可是,我的外公的眼睛的了一個非常嚴重的病。醫生告訴他,讓他不要再做劇烈的運動了,特別是跑步。我媽媽回到家也對我的外公說:爸,您以後別再跑步了,也被在工作了,過幾天我就幫你把工作給辭掉。而我的外公卻說:“生命在於運動,我怎能放棄運動呢?”於是外公每天早上四點鐘起來,走哪一條路,而且我的外公也沒有辭掉那份工作。我敬佩外公勇於克服困難,戰勝困難的精神!

  我敬佩我的外公!

  六年級:江南s 徐博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