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要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那就是我的爸爸。我爸爸今年四十多歲了,是修飛機的。他已經工作二十多年了。爸爸中等身材,有點胖,經常理着平頭,牙齒白白的,眼睛炯炯有神,整個人看起來特別精神。 

  爸爸常年出差在外,非常辛苦。我很想讓他留在我的身邊,爸爸對我說:“女兒,為了保證部隊的安全飛行,讓戰鷹翱翔藍天,爸爸必須去工作啊。”爸爸說到做到,為了保衛祖國的領空,爸爸經常從一個部隊轉移到另一個部隊。爸爸夏天頂着烈日,冬天冒着風雪,東南沿海,西南邊陲,爸爸走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年復一年,從不停歇。 

  爸爸每次匆匆回家,只在家裡呆上一兩天就走。有時候剛回到家,一接到任務,爸爸就馬上收拾行李,馬不停蹄地上路了。爸爸就是這樣一個吃苦耐勞的人。他還非常節儉,經常教育我要節約每一粒糧食,節約每一滴水。一開始我很不理解,爸爸告訴我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作為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就應該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爸爸雖然自己捨不得吃,捨不得穿,卻經常給我和媽媽買漂亮的衣服。爸爸在我和媽媽的心裡是最重要的人。我很想對爸爸說:“爸爸,你放心吧,我不會辜負你的希望,我會努力學習,長大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