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為什麼改變不了教育體制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為什麼改變不了教育體制哪?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為什麼改變不了教育體制哪? 標籤:我得到了教訓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如題,我覺得我們廣大的家長同志是想法空前一致的,人員遍布是廣泛的,數量是絕大多數的,為什麼就是改變不了現在的教育體制哪?

  我認為原因1出國的是少數,2有錢的是少數,3有權的是少數。所以絕大多數的廣大無產階級的家長們,跟孩子承認自己的無能吧——別不好意思,也不要把孩子一訓二罵三打的,咱娃不差。為什麼這麼說,咱娃出國了也是上名校/咱有錢的話給孩子投資個百萬美元的話,咱娃也會打造世界500強/咱有權的話一個電話碎碎的事,公務員算什麼,25歲當個縣長就算咱娃混的不好。

  北京 朝陽區&&eee二年級:wanmiao

您正在瀏覽: 我們為什麼改變不了教育體制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為什麼改變不了教育體制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