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為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為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代英雄們, 你們奮勇殺敵, 你們領導將士抵抗情略者, 你們不顧惜自己的生命守衛邊疆, 你們為的是什麼呢? 地位、名利、金錢? 不,不是的! 你們為的是祖國的安危, 你們為的是百姓的幸福,安居樂業!

  藺相如, 你在曹操面前英勇頑強, 你用自己的聰明才智, 你運用唇槍舌戰, 把曹操說的規規矩矩, 你又是為了什麼? 也為了地位、金錢、名利、 不! 你是為了國家的安危, 沒有你, 恐怕在歷史書上趙國就沒有多少的歷史了。

  趙雲, 你英勇善戰, 三番幾次就阿寶, 你是為了什麼, 難道你是為了官職、金錢、地位、 也不是的! 你是為了國家的利益, 失去阿寶, 可能就沒有人繼承劉備的基業, 其他強國便乘失主之機, 攻打國家, 那國家會變成一個浩蕩的宰殺場, 沒有你, 那你的國家早已不存在了!

  還有廉頗、周瑜……許許多多的英雄!   你們這些古代英雄們, 你是我們現代人的最好榜樣! 現在, 有的人叛國, 有的人殺人放火, 有的…… 那他們為的是什麼? 他們是為了地位、金錢、名利! 要是多一些向你們這樣的英雄, 那祖國會更加美好! 會更加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他們為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