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什麼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八年級李倩雲 

  人說:“我能飛你沒有看見我登上了月球,沒看見我們能穿梭於萬丈高空?” 

  鳥兒問:“那麼請你告訴我,飛翔是什麼感覺?風兒在你耳邊說了什麼?” 

  人說:“我能游,你沒有看見我潛入深海,沒看見我們遨遊在萬頃水波中嗎?” 

  魚兒問:“那麼請你告訴我,游泳是什麼感覺?水兒在你兒邊唱着什麼?” 

  人說:“我了解土地,你沒看見我們征服了每寸土地,在那兒細緻的考察嗎?” 

  禽問:“那麼請你告訴我你聽見大地的心跳了嗎?她的心裡想着些什麼?” 

  人:…… 

  於是人去問上帝:“請你告訴我風兒會說什麼,水兒會唱什麼,大地的心裡想着些什麼。你說我是萬物之長,可為什麼鳥兒說天空永遠屬於它,魚兒說我決不會擁有海洋,禽兒說我永遠不會了解大地的心?那我會的究竟是什麼?” 

  “你去問問你自己吧!”上帝說。 

  這個人去問另一個人,因為他自己也被疑問所疑惑。 

  “風是什麼?” 

  “水平方向的空氣流動。” 

  “水是什麼?” 

  “兩個氫原子和一個氧原子。” 

  “天空是什麼?” 

  “沒什麼,各種氣體罷了。” 

  “大地有心跳嗎?” 

  “你瘋了吧!土壤里只有酸鹼之分啊!” 

  當我們站在無窮廣闊的大地、天空、海洋麵前,突然感到一陣茫然的無奈。我們自以為征服了一切的一切,卻一無所有。我們自認為可以操控的自然,並把她們用科學的語言解釋的非常明白,到頭來卻不認識她們。 

  哦!這樣的世界上帝看了也會流下眼淚。我們不懂得天空與鳥同風的交流,不懂得魚和水的依戀,不懂得禽與大地之間深深的愛…… 

  我們真的那麼超脫,還是脫離了自然? 

  “那我們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