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變不了白天鵝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變不了白天鵝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中的那隻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那現實中的呢?可能變不了了吧! 

  ————題記 

  我,猶如童話中的那隻醜小鴨——無依無靠,孤孤單單。只有依靠心中的那份信念與頑強!醜小鴨看起來是頑強的。可她的內心是脆弱的,就像一滴水珠,一碰就散…… 

  從小我就聽奶奶講過《醜小鴨》的故事,聽完一遍就哭了。小鴨的媽媽為什麼要丟棄醜小鴨?為什麼?難道她還不知道自己是小鴨的唯一依靠嗎? 

…… 

  升初中后,一句不經意的話觸碰了我冰涼的心。那時,只聽見淚水落下來的聲音“啪,啪,啪”。 

  小鴨又美好的願望,堅定地信念。我也像小鴨一樣,堅守着自己的夢想… 

  五年級時,我想:讓五(3)班永不分離,猶如一顆璀璨的鑽石,閃閃發亮,永遠心連心…小鴨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在初春來臨之季編舞了高雅而美麗的天鵝。而我… 

  秋天到了,花兒落了,我的心也隨着繁花的紛飛下,也落了。它猶如一根銀線上幫着的大石頭,若以不小心,便就墜了下來,碎了…… 

後來,我發現隨着我一日日的長大,爺爺奶奶相繼都老了。我想:萬一有一天爺爺奶奶在我的記憶中模糊了怎麼辦?於是,我便在次和起雙手,許願對天使說:“讓我愛的人永遠都伴着我…可是最後,我發現這是空虛的,我便在次墜落到山谷…童話中不是常寫到,美好的願望天使都會幫忙實現的嗎?可這次怎麼沒有? 

  小鴨低着頭,為自己變為天鵝而感到害羞。但小鴨,我何時能像你一樣擁有美麗的羽毛?我還背着一身灰色的羽毛,但我還堅守着我最後的一個夢想。生命的琴弦還在繼續演奏…… 

  “小蘭姐姐,小蘭姐姐…”隨着我童年的消失,小蘭姐姐也伴隨着我的記憶消失了。現在,我的最後一個願望就是有個姐姐。 

後來,上帝就賜給我了一個姐姐。和姐姐在一起的日子真是快樂呀!可是,隨着光陰的流逝,這笑聲,這快樂又要載着時光之船漂走了…我站在風中,輕輕地向風兒述說著我的痛苦。接下來,只想靜靜地等待了。 

  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隨着它新交的朋友飛上了藍天,飛向了未來,飛往了美好。那身影,在夕陽的襯托下變成了一個小白點,消失了……可是小鴨,我呢?我是不是變不了白天鵝了?我心中的那份頑強到底能堅持多久呢? 

小鴨?! 

  ————BY: 境兒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變不了白天鵝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變不了白天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