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雞蛋(郭沁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雞蛋(郭沁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雞蛋

  一天早上,媽媽煮了兩個香噴噴的雞蛋,從廚房裡端了出來,送到小麗面前,媽媽對小麗說:“你吃了這兩個雞蛋,會讓你變得更美麗。”

  媽媽說完,就走進了廚房到掃衛生,小麗想:媽媽上班這麼累,她也需要營養呀!於是小麗就拿出一個雞蛋悄悄地放進媽媽的飯盒裡。

  媽媽一看手錶,時間到了,就急匆匆從廚房裡走了出來,把飯盒裝進包里,對小麗說:“我趕時間,我先走了,把飯吃完,你就自己去上學吧!”說完就走了。

  小麗把媽媽送到門口,他們互相說完再見,媽媽就走了。

  中午的時候,媽媽打開飯盒,看見飯盒裡有一個雞蛋,心想:定時我的乖女兒放的。她現在長大了,懂事了,會關心大人啦!這時媽媽的臉笑成了一朵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3)班  郭沁文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雞蛋(郭沁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雞蛋(郭沁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