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雞蛋(陳仕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雞蛋(陳仕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早早地起床,做完飯馬上叫小麗吃早餐,小麗吃的有粥、小蛋糕。媽媽又拿了兩個雞蛋,和藹可親的媽媽親切地對小麗說:“小麗,你把這兩個雞蛋吃了吧。”小麗點點頭答應了。

  媽媽說完就去換衣服了,小麗吃完了一個雞蛋就已經飽了。她想:媽媽為什麼不吃雞蛋,非要我吃呢?於是,小麗把剩下的一個雞蛋放入飯盒。

  媽媽換了衣服,一邊裝飯盒一邊對小麗關懷地說:“小麗,媽媽去上班了,你在家裡好好獃着,不要亂觸電玩水,聽到了嗎?”小麗說:“聽到了。”

  小麗把媽媽送到門口,和媽媽招招手說:“媽媽再見。”媽媽說:“再見。”小麗看着媽媽走遠了,臉笑成了一朵花。

  中午,媽媽在單位打開飯盒,看到飯盒裡有一個雞蛋,心裡全明白了,她說:“小麗她終於長大了。”

  平橋區一小  二(1)班  陳仕奇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雞蛋(陳仕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雞蛋(陳仕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