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雞蛋(龔浩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雞蛋(龔浩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兩個雞蛋

  一天早上,媽媽從廚房裡端出來了兩個香噴噴的雞蛋,對小麗說:“寶貝,雞蛋有豐富的蛋白質,你把這兩個雞蛋吃下去,你會長得更高,更漂亮。”說完,媽媽又回到了廚房。

  小麗心裡想:媽媽說雞蛋有營養,媽媽自己為什麼不吃呢?媽媽也需要營養呀!於是,她拿一個雞蛋俏俏地放進媽媽的飯盒裡。

  媽媽從廚房裡急匆匆地走出來,急忙把飯盒裝進自己的包里,然後對小麗說:“小麗,我要趕時間,我要先走了,你趕快吃,吃完了自己上學去。”小麗把媽媽送到門口,對媽媽說:“再見。”媽媽說了一聲再見就走了。

  到吃午飯的時候,媽媽打開飯盒,發現裡面有個雞蛋,知道是自己的女兒放的。媽媽心想:小麗長大了,懂事了,會關心大人了。媽媽高興得熱淚盈眶。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10)班  龔浩然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雞蛋(龔浩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雞蛋(龔浩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