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根油條和兩個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油條和兩個雞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油條或雞蛋,就會想起發生在二年級那次的一件事。 

  一天,我們要語文單元檢測,媽媽就說:“走,曦曦,媽媽帶你去吃早點。”然後她又說:“曦曦,等會兒媽媽給你買一根油條?兩個雞蛋,你一定要吃完,因為一根油條代表1,兩個雞蛋代表兩個0,合起來是100,就是100分,所以要吃完。”於是我就答應了。果然,到了店裡媽媽給我買了一根油條和兩個雞蛋,這時我後悔了,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吃不完的。但我想:如果吃不完就考不到讓人夢寐以求的100分了。我只好吃了起來。誰知我只吃了一個雞蛋和一根油條就飽了,可是一根油條和一個雞蛋合起來才10分,如果只考10分,老爸和老媽就會使出他們那好久都沒出世的“男女混合雙打”,那一定會打的我屁股開花、鼻子流血、臉色發青。於是,我只好硬着頭皮吃完剩下的一個雞蛋,打着飽嗝走向學校。 

  到了教室看見別的同學都在複習,可我卻不以為然,沒有複習,因為我想:我不是吃了一根油條和兩個雞蛋嗎?就是不複習,也能考到100分。於是就玩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亂七八糟地把試卷做完,檢都沒檢查就把皺巴巴的試卷交給了老師…… 

  髮捲子了,當我拿到試卷時,卻發現映入眼眶的不是鮮紅的100分,而是96分,我氣急敗壞,背上書包就向家裡奔去。這一急,可把我急昏了頭,害得我差點兒上別人家去了。你們猜:我為什麼急?實話告訴你吧,我急的是:我的母親騙了我。可等我神智清晰后,我明白了:母親的確撒了個謊,而這個謊言的開始,就是那個充滿濃濃母愛的油條和雞蛋。

您正在瀏覽: 一根油條和兩個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油條和兩個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