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雞蛋(蔡慧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雞蛋(蔡慧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雞蛋

  早晨,小麗正在吃飯,媽媽到廚房煮了兩個香噴噴的雞蛋,端給小麗吃,媽媽和藹可親地說:“吃了這兩個雞蛋會補充營養。”

  小麗心想:媽媽說雞蛋有營養,但媽媽怎麼不吃呢?小麗悄悄地把一個雞蛋放進了媽媽的飯盒裡。

  媽媽到廚房把圍裙脫掉,急匆匆地把飯盒裝進了包里,媽媽說:“小麗,你要趕快把飯吃完去上學,不然,就要遲到了,媽媽先走啦!”

  小麗把媽媽送到了門口,小麗給媽媽揮手說:“媽媽再見!”媽媽也揮手說:“再見!”

  中午,媽媽打開飯盒,看見了一個雞蛋,媽媽想:肯定是小麗放的,小麗長大了,懂事啦,可以關心大人了。媽媽的臉笑成了一朵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1)班  蔡慧慧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雞蛋(蔡慧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雞蛋(蔡慧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