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孩買醬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買醬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孩買醬油

山東滕州市書院小學二年級李昇平

   今天,我看了一個故事:小孩買醬油。

   故事是說:有一天,一個小孩去買醬油,媽媽在他臨走之前叮囑了他很多遍,他不耐煩地說:“知道了,知道了”。他在路上一個勁地想:“打醬油打醬油,別打醋”。突然,半路上看見一隻非常可愛地小狗,立刻就把這件事拋到了腦後。一來到小店,便對小店的老闆說:“阿姨,我打醋”。打了一瓶醋就回家了。結果,媽媽炒菜用了兩次,一嘗菜說:“怎麼這麼酸呢”。然後就責問孩子:“你買的什麼”?小孩說:“醋”。“我不是讓你打醬油嗎”?

   無獨有偶,還有一個故事:一個小孩去鄉里的表哥家玩,玩得非常非常開心。晚上該睡覺了,臨睡之前媽媽告訴他:“別尿了床”。他說:“知道了”。可一睡着,他就做了一個夢:他在大街上邊走邊玩,突然他想上廁所。他一看街上人太多,就拚命地向前跑,結果跑進了一個死胡同,便尿了起來。等他醒來以後,發現被子濕了,一想昨天晚上一定尿床了。

   後來,老爸告訴我:“人過度緊張或興奮的時候,突然放鬆,會把什麼都忘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孩買醬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買醬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