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站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崗 標籤:站崗作文

  4月23日下午3:40分時,我和王詩韜?楊意娜?方彬等幾個人到了學校門口站崗。

  我和楊意娜?方彬?王詩韜站在一邊,陸曉鋒?周銘統等幾個人站在另一邊。我們的主要任務是:1?不讓家長進校接孩子,一定要在規定的範圍內進校,2?看學生放學隊伍是否整齊。3?看到地上有垃圾,一定要去撿起。

  我們聽到了老師的“命令”后。就到傳達室里拿起一塊斜戴的牌子。到右邊學校門口去站崗。不一會兒,來了一個高大威猛,身體十分結實?強壯。在我一旁的王詩韜開玩笑說:“馮逸民,你去攔,我真心祝願你去攔的時候要被他一腳頭踢飛的”我為了證明我不會被踢飛,我就鼓起勇氣,去攔他了。我對他說:“叔叔,對不起,請您出去,現在還沒有放學,謝謝合作。”他耐心地說:“我要去接我女兒學剛琴。然要來不急了。”我說:“那您進去吧!”王詩韜開心地說:“怎麼樣,被踢飛了!”……

  雖然,這樣站崗只有短短几分鐘,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站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