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令我心存感激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心存感激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在這逝去的歲月里,我伴隨着歷史的長河慢慢的回憶着,在我的記憶中總有一些令我心存感激的事,或許是每天相依為伴的家人,或許是短暫相逢而又經歷生死離別的同學或朋友們,或許是每天站在三尺講台上為我們傳授知識的老師,或許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可是這又該如何決擇呢?是老師?每天站在三尺講台上諄諄教誨,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把我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孩童培養成一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積極向上的陽光少年;是同學?每天陪伴在你的左右,讓你開開心心,無比幸福;是陌生人?雖然只是短暫的擦肩而過,可是卻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是家人?每天體貼入微的照顧,每天看似平常的一聲問候,讓我真正的感到了家的溫暖。雖然這些人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但是我選擇了家人。因為家才是我永恆的避風港。

  一個令我心存感激的人——母親。13年來母親為我煞費苦心。小時候的我,是一個身體脆弱,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的,媽媽為了我,每天忙碌的奔波着;長大一點的我,是一個小淘氣包,每天領着小朋友們到處瘋到處跑,一天我玩累了,坐在街頭上等者媽媽回家,突然,有一個身穿藍色中山服的中年男子想我身邊走來,我一看他就不是什麼好人,所以我屏住呼吸往家跑去,回家后,媽媽相繼也回來了,媽媽知道后狠狠的批評了我,媽媽說:“傻孩子,以後用過來等媽媽,這樣很危險知不知道?”我聽話的點點頭。經歷了這件事後我再也不敢胡亂亂跑了。現在的我,經過媽媽的教導,已經蛻變成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了。在成長的道路上,媽媽對我來說很重要,是她的努力,才換來我今天的一切。

  我記得一位偉人曾經說過:“母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的確,我也這麼認為。讓我在這裡向媽媽道一聲:“媽媽,這些年來,謝謝你,您辛苦了!”

  一個令我心存感激的人,也是另所有人心存感激的人——母親。

  初二:朱冰冰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心存感激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心存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