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小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蔡媛媛 

  這件小事雖然已經過了好久一段時間了,可我仍然記憶猶新,就像發生在昨天似的。 

  平時我有個習慣,一回到家,就最喜歡穿拖鞋,因為穿上它走起路來會發出“嚓嚓”的聲音,很有節奏感。可是,自從搬到新家,爸爸卻總叫我抬起腳走路,別在地上拖。但是,我總是聽不進去,依然我行我素。 

一天, 爸爸見我走路仍然發出“嚓嚓”的聲音,便 一手叉着腰,一手指者我的腳大喊道:“你怎麼還是那 樣走呢?”我聽了爸爸的話生氣極了,就與爸爸理論道“拖鞋不拖着走就不叫拖鞋了。我的腳在鞋子里呆了一整天,都快累死,難道回家還要踮

  起腳尖來,像做賊一樣走路嗎?”爸爸沒有想到我居然說了這麼多的理由,不由和一怔,然後唬着臉,又提高了:“當然不是要讓你做賊一樣走,而是想讓你走路時不要發出“嚓嚓”的聲音!我們以前住的舊房子鋪的是石板材,現在新房子鋪的是木地板,所以會發出聲音。”我理直氣壯地說 

“我在我的房間走總可以吧!”“不影響別人的休息才怪。”聽了爸爸的話,我想起以前樓上有人走路發出“嚓嚓”的聲音,確實非常煩人。我明白了爸爸說的道理。連忙向爸爸道歉。原來,滿腔怒火的眼神一下子雨過天晴了。 

  想起自己現在走路已不再給樓下的鄰居帶來麻煩,同時也暗暗佩服爸爸處處為別人着想的細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