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小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小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適合我們小孩子玩沙子的好去處,溫馨宜人,有碧藍的海水,有金黃的沙灘,還有清鮮的空氣。可在那沙灘上,我做了一件令我後悔的事情。 

那天,我穿着一件粉色的裙子,脖子還鑲着幾個粉色的珍珠,要數最神氣的,就是頭髮上的髮夾了!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無比的美麗。 

我甩開媽媽的的手,來到無比廣闊的沙灘上奔跑着,一輪紅日羞答答地露出了半個臉,再遠處,一切富有詩情畫意的景象,在這多情多意的景象,我不禁醉倒在沙灘上。 

“賣冰淇凌了,賣冰淇凌了!”一陣輕脆的聲音,把我驚醒,我猛一翻身,跳起來,跑向小女孩那邊,“買一根冰淇凌”“五角”,說完,她遞給我一根冰淇凌,我連忙剝開“外皮”,隨手一扔,便吃了起來。“姐姐,請把冰淇凌的包裝帶撿起來”,我回頭一看,是賣冰淇凌的小女孩,便瞅了她一眼。她就這樣反覆說了好幾遍,於是,我忍不住氣,大吼道:“我愛怎樣就怎樣,不管你的事。”說完,便一轉身想:愛管閑事。這時,小女孩一聲不響地彎下腰,把那冰淇凌的“外皮”撿了起來,走到垃圾桶邊,把它扔進了垃圾桶。之後,她又叫賣起來:賣冰淇凌了,賣冰淇凌了……我拿着冰淇淋,一邊吃,一邊走。突然,一個小弟弟跑到身邊說:“姐姐,小心點,你踩到了香蕉皮。”說完,就撿起香蕉皮朝垃圾桶跑去。這時,我的臉一紅,想起剛才自己的行為,後悔起來了。我想去給小女孩說聲“對不起”,可小女孩已經不知去向了。 

這件事經過這麼久,但是我還是想和小女孩說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小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