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小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放學了,我急急忙忙趕着回家,因為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想家裡肯定有很多客人和好吃的東西等着我。

  我一蹦三跳地來到自家小區的電梯間門口,突然看到有一位送快遞的人正焦急的東張西望,門口地上堆着許多要送的包裹。他看到我好象盼到救星似的,對我說;“小朋友,今天是光棍節,郵件特別多,我要上去送東西,你能幫我照看一下好嗎?”我頭也沒有抬的說;“我沒空,我要回家做作業呢。”這時電梯門開了,我顧自走了進去,按上了23樓的按紐。

  電梯徐徐地向上爬升,我的腦海里忽然蹦出了不久前在報紙上看到過的一句話:當你看到別人有困難,請伸出你援助的手。我是一名少隊員,這麼小的一件事都不肯幫助別人,我感到有點內疚。這時電梯門開了,看到自家門口有許多雙鞋子,我猶豫了一下,不自覺得用手按下了1樓的電梯按鈕。

  電梯門開了,那個送快遞的人滿臉驚訝的看着我,我對他說;“叔叔你去送東西吧,我來幫你照看。”他一聽,喜出望外的連連說;“噢。謝謝,謝謝小朋友。“他一趟一趟的來回拿東西、送東西,看着他那來回奔波的樣子,我感到叔叔真是太辛苦了。

  在謝謝聲中,叔叔終於忙完了活,我雖然回家晚了一點,但是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能幫到他們一下,我覺得還是很快樂的,因為幫助別人也就是幫助自己。

  杭州聞濤小學四年級:俞菁楠123456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