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貓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林立宛

   我外婆家養了一隻小貓,它是黑色的,有一雙黑夜能發亮的眼睛,它還有一條毛茸茸的尾巴.他的毛很光滑,摸起來很舒服,每次我摸它的時候,都會想起我們教過的課文《卡羅爾和他的小貓》。

  我知道小貓最喜歡吃魚,所以,我每次到外婆家,都會從冰箱里拿出一條魚給小貓吃,有時,我還拿魚逗它呢!拿魚逗它可有趣了,我拿着魚蹲在前面,小貓就盯着魚,飛快地跑了過來,我又把魚拿得高高的,結果,它沒吃着,又望着我手上的那條魚,就跳起來抓,結果它沒抓到。於是它傷心地走了,我看到它傷心的樣子,就跑過去不魚給它吃,它又向我“喵喵”?地叫着,你瞧它多有趣呀。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