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壞貓,它不講衛生,不聽話,才來我家的時候我討厭死它了。 

  它一身全是黑色的羽毛,頭特別小,眼睛水汪汪的還會發光呢,發光的時候就像裝上了綠寶石。它的性格外柔內剛,看起來是那麼溫順,但是它不高興時會變得特別兇猛。 

  自從它來我家以後,爺爺總是偏愛它,每次有肉都會留給它吃。我問爺爺為什麼要給它肉吃,爺爺說:“因為它瘦呀!”“為什麼它每天吃肉還是一隻貓都抓不着呀?”“因為它還小呀。”爺爺總是袒護着他,還包庇它。 

  有一天,這隻貓做了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竟然捉到了一隻老鼠,這讓我感到特別驚喜。從此以後我就對它好多了,天天給它肉吃,並且和它玩,還給它取了一個我剛學到的英文名詞“cat”,就是貓的意思,以後我都稱呼我家的貓叫cat。我對它好以後他還經常鑽到我的被子裡面和我一起睡覺呢,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它討厭了,反而覺得它是一隻可愛的小貓。我會永遠喜歡它的,有它在是我們家的福分。 

  剛開始我不喜歡它是因為覺得它沒用,現在不同了,我還等着它捉更多的老鼠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