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過去十幾年的生涯里,從來都是別人照顧我,唯一被我照顧過的只有那一隻極其可愛的小貓咪,小樂。

  那一年,我到拉薩去玩兒。爸爸,媽媽居住的平房裡有幾隻討厭的大老鼠,爸爸便去向一位養貓的叔叔那裡借來了那隻小貓咪。

  爸爸是用一個小籠子把小貓咪帶回來的。小貓咪有着橙黃和淡黃相見的毛色,這應該算是比較常見的毛色吧?可我還是覺得它好可愛。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籠子,把窩在籠角直喵喵叫的小貓咪抱了出來,真的是小貓咪,抱在懷裡也只有小小的一團。

  我看着懷裡的一團,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該給它取什麼名字,一問爸爸才知道,原來它是有名字的,叫小樂。

  小樂總是喜歡喵喵的叫着,特別是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叫的我心煩意亂,可見着它那可愛的模樣也只好無奈的放下筆,抱起小樂,順着它的毛。沒想到,小樂一到我的懷裡就不再喵喵的叫了,我試着把它放在地上,可小樂一碰到地就又開始喵喵的叫了,無奈之下我只好抱着它寫作業。

  在白天的時候,小樂特別乖順,總是窩在我的懷裡,蜷成一團,似乎在睡覺。可一到了晚上,小樂就不再乖順了,我一摸它,它就揮動着小爪子,抓我,還到處亂蹦。

  小樂在我家養了幾天後,爸爸說要把它送回去,因為它抓不到老鼠。那一天,我對小樂特別好,還把我最愛吃的小餅乾分給了小樂吃,小樂似乎是察覺到了什麼,那天晚上安安靜靜得,不鬧也不抓人。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我就感覺到我的腿上有什麼東西,低頭一看,竟然是小樂!它抱着我的腿,甜甜的睡着。

  那天,是我把小樂送了回去,我走的時候,小樂不停的喵喵叫着,可惜我聽不懂。沒多久,爸爸就告訴我,小樂走丟了。當時,我的鼻子酸酸澀澀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