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妙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妙妙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有很多人都養貓,我也不列外,我養了一隻小白貓,名叫妙妙。它穿着一身白色的狐皮大衣,一雙水靈靈的綠眼睛像兩顆綠寶石一樣亮,粉嘟嘟的鼻子下面是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一看就讓人喜歡,我和它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想聽嗎?想聽就繼續往下看吧!

  妙妙可頑皮了,有一次,奶奶在織毛衣,妙妙一直朝奶奶的毛線望着,我感覺有點奇怪,突然電話鈴聲響了,奶奶放下手中的毛衣,去接電話,妙妙抓住時機,朝毛線球衝去,我一看這架勢,哎呀!大事不妙,我再看,妙妙已經把毛線球當皮球玩,一會兒拍,一會兒推......等奶奶接電話回來時,毛線球已經被它弄得七零八落了,奶奶生氣地望着它,它卻朝着我們做鬼臉,讓奶奶哭笑不得。呵!有趣吧!

  妙妙最愛喝牛奶,吃魚。有一次,爺爺給我做了好吃的魚,妙妙聞到了香味,便走過來,我正吃得香呢!它爬到我身上找我要魚吃,我故意不給它吃,它便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我,我被它逗笑了,我給了它一塊好吃的魚肚皮,它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真好!”看,多可愛啊!

  可是時光如流水般地流逝,妙妙已經失蹤三年了,我想對它說:“妙妙,你在哪裡?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妙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妙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