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的名字叫咪咪。它長着一身白色的毛,它的眼睛又大又圓,像一個黃色的玻璃球發著亮光。它的耳朵尖尖的,像兩個三角形在它的頭上立着。 

  小貓最喜歡吃肝子了,每次放學回家,我都在回家的路上都給它買一快肝子,回到家,小貓就跑到我跟前:“喵、喵、喵”的叫,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吃飯吧,我都餓死了。”我趕緊把肝子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在盤子里給它拿去,我放到一個角落,它跑到那裡吃的津津有味,不一會兒就吃完了,我又給它倒了一小碗水。小貓吃飽了就在屋子裡跑來跑去,跑累了,就在它的小床上睡覺。 

  有一次,我剛把它放在桌子上,它就跳下去,我一看,把它放在一個高的地方,可是,它還能跳下來。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就去問媽媽,“因為貓有九條命”媽媽說。可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人有一條命,貓有九條命呢?我把媽媽問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這隻貓陪我度過十年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