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擁有發黑髮亮的眼睛。六根對稱的小鬍鬚,看起來挺威風。因為我們希望它溫柔,所以取名叫“柔柔”。

  我們還為“柔柔”做了一個窩。我用一個紙箱,鋪一塊毛巾,窩就好了。柔柔真聰明,居然知道那就是自己的“床”。每天在“床”上睡,從不到處亂睡覺。

  柔柔是一隻奇怪的貓。因為貓都喜歡吃魚。可是柔柔什麼都吃,肉啊.蛋啊.糖啊.南瓜籽啊都吃,可是不吃魚,真奇怪啊!

  柔柔我很喜歡它。只要它用爪子輕輕撓我,我就知道它想讓我抱它,撫摸它。如果我把他抱起來,他就依偎在我的懷裡,一動不動,甚至閉上眼睛,一副享受的樣子,很可愛!

  “柔柔”它這樣漂亮,這樣可愛.這樣特別。怎能叫我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