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漂亮的小花貓。一身黑白相間的外衣,使它格外出眾;兩顆綠寶石似的眼睛鑲嵌在它那小巧玲瓏的面孔上。一雙尖尖的耳朵,就是它的第二雙“眼睛”。嘴巴兩邊各長着三根鬍鬚;它的爪子格外鋒利,所有的老鼠見到它,都會瑟瑟發抖。走起路來穩穩噹噹,像一位威武的騎士。

  小花貓很特別,非常喜歡嬉水。每當我們給它洗澡時,它一下子跳進澡盆,在水裡翻來覆去,激情不亞於游泳比賽的人。它在水裡蹦啊跳啊,玩得不亦樂乎!

  小花貓還是一個“捕鼠高手”呢!

  只見它,有事沒事的,總躲在老鼠洞旁,靜靜等待着老鼠自投羅網。突然,一隻老鼠探出頭,望了望四周:“咦!沒人,天助我也!”接着就出來幹壞事……躲在一旁的小花貓暗暗地笑:“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只見小花貓一個猛撲,呀!抓住了!

  被抓住的老鼠唉唉求饒,還拚命掙扎,希望放它一馬。在這種情況下,談何容易,小貓卻越咬越緊,正在這時候,又有一隻老鼠鑽出來,發現了“貓警察”,想落荒而逃,小花貓又迅速追了過去,把它按住。哈哈!嘴裡一隻,腳上也一隻,一箭雙鵰,厲害吧!漸漸地兩隻老鼠沒有動彈了……

  你瞧,我家的小花貓可愛吧!

  三年級:郎璽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