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倉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時,我買了兩隻倉鼠,一隻身體像雪球一樣,毛絨絨的,是那樣的小巧可愛,那樣的乾淨、潔白,我叫它“白雪”。另一隻的毛是棕色的,背上有一道黑色的線條,長得胖乎乎的,我叫它“乎乎”。

  倉鼠的耳朵小小的,警惕性很高,一聽到聲音便會豎立起來。一雙眼睛又黑又亮,像黑珍珠一樣。鼻子小得幾乎沒有長出來,不仔細看根本看不見。嘴巴比櫻桃還要小,顏色比櫻桃還要鮮艷。它們的臉上有六根鬍鬚,左右各三根。四隻小爪子又小又短,非常可愛。

  有一次,我把一張紙片塞進籠子里,“白雪”以為是美食,就迫不及待地撲過來,大嚼特嚼起來,我連忙大聲驚呼起來:“媽媽,倉鼠會吃紙片哎。”倉鼠最愛吃玉米餅了,只要我把食物放進籠子里,它就用兩隻小前爪抓起食物,迅速放到嘴裡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完后,嘴巴鼓鼓的。

  我家的倉鼠非常的懶,不愛運動。為了逗它玩,所以我就想了一條妙計——我把玉米餅當誘餌放在輪子上,好不容易把“乎乎”引上來,還沒跑幾下,就一骨碌地滾了下去,摔了個四腳朝天,一塊玉米餅也壓在它的肚皮上,惹得我哈哈大笑。

  我喜歡活潑可愛的小倉鼠,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許多驚喜!

 二年級:吳艾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