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倉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倉鼠 

前一個月,我爸爸帶了兩隻倉鼠回來,一隻是白色的,胖胖的,他的毛白得發亮。另一隻是白黃間條的,瘦瘦的,他們的毛非常軟滑。 

有一天,我看着這兩隻小倉鼠,一隻小倉鼠在睡覺,當他睡覺是我在觀察,觀察到了一隻小倉鼠再上面扒着,另一隻在下面兩隻倉鼠就像“疊羅漢”一般,一會兒一隻小倉鼠四腳朝天,有時候還在糧食盤裡睡呢!我們每次喂它們兩隻小倉鼠的時候,他們總是想賽跑一樣衝過來吃的,並且把食物 

都把腮塞的滿滿的,然後去喝水,喝完水就左蹦蹦右跳跳,當我多放一點點食物到盤子里去的時候它們一聞到食物的香味又跑到食物盤裡不停的吃,吃完,吃飽了又喝一點水,然後就睡了。 

還有,晚上的時候他們就開始動了,我們買了兩個健身圈給他們倆,他們開始動的時候,還是在籠子里走一走,到九點鐘的時候他們就開始上那個健身圈跑了,那一隻白色的倉鼠在那個小的圈子裡跑,他抬起頭來把腰彎起來跑啊跑,把我們全家逗的哈哈笑。倉鼠真特別:在人睡覺的時候它們還在努力的跑、健身。但是再白天時它就在睡懶覺,真是晝夜不分啊! 

我有時候就覺得他們很可愛,但是有時候覺得他們很懶,可是,我還是覺得它很有趣和可愛,有時我甚至想如果我可以當一隻倉鼠和它們一起玩、一起睡覺,還可以跟它們交談,那該多好啊!總的來說它們——小倉鼠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