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倉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倉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動物是倉鼠,它是我姐姐的同學送給我姐姐的,我最喜愛的一種小動物作文400字。它叫小胖。

  它全身毛茸茸的,像穿了一件大棉襖。小倉鼠的頭小小的,大約有一個乒乓球那麼大;耳朵有一粒芝麻那麼大,真是小巧玲瓏;鼻子猶如一粒沙,鼻孔像是用針穿的。小胖的嘴是三瓣嘴,嘴的兩邊個各長了三根鬍鬚,這是用來量洞的寬窄用的。小胖前腿短,後腿長,跑步前腿一跳,後腿一蹬,這使它跑得很快,小胖不僅可愛,還很有趣呢!

  有一次,我把它抓出來,放在地上讓它與我家的小烏龜賽跑,只見小胖快速地向前跑去,而烏龜還在慢吞吞地向前爬。

  倉鼠吃瓜子更有趣。我把一些瓜子放在它的身邊,只見它拿起一個瓜子,放在嘴裡,然後就把瓜子分成了兩瓣,就這樣,它吃到了瓜子仁。

  小胖還會玩滑滑梯。只見它爬上去,坐在上面,唰地一下就滑了下去。小胖睡覺時怎麼叫都叫不醒。

  小倉鼠真是滑稽可愛,我真喜歡它。

  福建福州台江區中選小學六年級:蔣肖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倉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