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呂大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呂大俠”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瞧這位玉樹臨風、氣宇不凡,迷倒萬千人的老師,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呂老師‘呂大俠’!”話音剛落,便有一人身着黑色西裝,在講台邊“搔首弄姿”。隨後大家便都笑得東倒西歪。

  呂大俠粉墨登場啦!我們每個人都喜歡上呂大俠的課,因為他實在太逗了。有一次,大俠正在津津有味地講着有關於悉尼歌劇院的知識,為了勾起我們的興趣,大俠便說起了曾經風靡全球的《海底總動員》里的一個鏡頭,就有悉尼歌劇院。大家的興趣立刻就被提了起來:“哎,你有沒有看過《海底總動員》啊?“當然啦,小丑魚尼莫好可愛哦!”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我也經不住加入了他們的討論。“Stoptalking!”呂大俠試圖力挽狂瀾,可惜的是,大多數人都沒聽見。“我生氣啦!”大俠發威了,邊說還邊嘟起了嘴,於是本來就小的眼睛顯得更小了。我們立刻停止了講話,瞪大眼睛看者他,可心裡卻不相信大俠真的生氣了,因為有誰在自己生氣的時候還有心情向大家宣布“我生氣了”呢?就在這個大家都很安靜的時候,可愛的呂大俠自己“撲哧”一聲笑出了聲,教室里頓時恢復了往日里“鴨子塘”般的氣氛。

  平日里嘻嘻哈哈的大俠也有令人肅然起敬的時候。一次,大俠正在投影儀下投出幾道題讓我們做,由於坐在第一組,位置比較偏,看不清楚題目,可大俠不知道怎麼了,偏偏又不把字搞大一點,我一生氣,索性把本子一扔,哼,不寫了!可本子不偏不倚正好砸到了小T同學的鉛筆盒上,於是本子帶着鉛筆盒,稀里嘩啦,撒了一地。呂大俠見了,竟然沒有生氣。第二天還照樣和我說說笑笑的,我心裡真過意不去,覺得昨天做的過分了。

  現在,我覺得說呂大俠是“玉樹臨風”的大俠一點都沒錯!

  可愛的呂大俠,我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呂大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呂大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