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白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白虎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山市實驗小學二2班 藍婉琦

  媽媽帶我和表姐一起去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去看白虎。 

  買了門票,我們沖向“虎穴”。到了“虎穴”門口,我又買了一袋牛肉和一袋牛奶走進“虎穴”。哇!兩隻大老虎正在房子里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角落裡有三四隻小老虎,有兩隻是白虎,有兩隻是花虎。吃着牛肉,喝着牛奶的我想:它們太可愛了。剛開始,我看不清它們的樣子(光線太弱了)。來到小虎教育中心,我才看清它們的樣子,白白的帶黑色花紋的小白虎好奇地看着我。 

  我對錶姐說:“表姐,我想去抱抱它們,你幫我拿着食物,好嗎?”正在喝牛奶的表姐聽了我的話,差點把一口牛奶噴了出來。我從牛肉袋裡取出一點牛肉,把它放在手心,一隻小白虎向我跑來。我把它抱起來請它吃牛肉。真好玩!除了看小白虎,我們還看到了大猩猩。獅子……。但是可愛的白虎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愛小白虎 。 

  這一天我非常開心,這一天我永遠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白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白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