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淘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淘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回家嘍!”我高興地往家跑去。淘淘正在家裡等我呢!我要把今天開心的事都告訴它。淘淘是誰?它就是我們家的家庭成員——小烏龜。 

  淘淘可愛極了。它有時像一隻小饞貓,只要一看見我給它送肉,就搖搖擺擺地爬過來,一下子把肉叼去。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一邊東張西望,好像生怕“美食”會被別人搶走一樣。當它吃完后,又抬頭望着我,好像對我說:“小主人,我還沒吃飽呢,再給我一點吧!”它有時像個雜技演員,總喜歡沿着魚缸壁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前腿扒在邊沿上,後腿撐在魚缸底部,伸長脖子東瞧瞧西看看,好像在說:“我又長高了!”它正得意,雙腿一滑,“撲通”一聲,摔了個四腳朝天,它拚命的揮動着四隻腳,好像在說:“小主人,快點來救我呀!”那滑稽的樣子逗得我哈哈大笑。它更像是我的好朋友,我每天放學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它聊天,它總是瞪着綠豆似的小眼睛瞅着我,嘴裡還不時地吐着泡泡,那副認真的模樣,好像聽懂了我說的每一句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淘淘這幾天總是悶悶不樂的,不知道它是不是想念大自然,想念它的爸爸媽媽呢? 

  媽媽點評:丹丹,你這篇文章充滿了童心童趣。可以看出你和“淘淘”的感情很深,所以才會有如此細緻的觀察。說明你是個非常有愛心的孩子,媽媽真替你高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淘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淘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