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南京海底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京海底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南京海底世界 

  陳思昊 

  星期天,我和爸爸到南京的海底世界去玩。公共汽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快的奔跑,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馬上飛到南京去看看那些海洋生物。 

  不一會兒,就到南京了。我們打的到了海底世界。一樓裡面到處都是形態各異千姿百態的海洋魚類。尤其是石頭魚,有的人還以為它就是一塊石頭呢!二樓有海狗、海獅、海豹……我爸爸給那個阿姨五元錢,那個阿姨答應給我喂三次海狗。第一次它沒吃到,因為鑽出水面的時候我把竿子向上提,它就沒夠着,又鑽入水下遊走了。遊了一圈過來,我又把竿子放下逗它。反覆幾次,我想還是讓它吃吧。於是當它再次游過來的時候,我讓它美美地飽餐了一頓。在三樓有北極熊、北極狐、北極狼和企鵝以及許多企鵝蛋,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流連忘返。最後,我們來到海豚館看錶演。有海豚高空鑽圈和計算數學題、海豹頂皮球等表演項目,精彩紛呈。 

  這些海洋動物真可愛啊!我非常喜歡這些海洋動物!人類一定要保護好這些海洋動物,做它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游南京海底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京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