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海底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海底世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海底世界

五( 1 )班 謝怡然

    今天我參觀了廈門的海底世界。還沒有進去我就彷彿感覺到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裡面拉動着我。

    剛走進展覽大廳就覺得身後有一股電隱隱地電着我,我害怕的忙轉過身一看,原來是電鰻啊,我心想;原來是你啊。媽媽看到電鰻好奇地說;“這電鰻真的有電嗎?”我的眼睛咕嚕一轉:“咦!那不是有圖嗎?”我和媽媽仔細看那張電鰻放電示意圖,這才明白它是從後面發電的啊。

   參觀完了電鰻以後我們又來到了抹香鯨的標本處,我們參觀了它的骨骼標本和模擬還原標本。哇!好大啊!幾乎有我們教室那麼大了。面朝我們這邊的是頭,另一頭是尾巴,我一開始看的時候分不清哪頭是什麼了,因為它的頭居然占身體的一半,最後我發現面朝我們這邊的是頭,另一頭是尾。

    看完了抹香鯨的標本,我們就來到了海獅、海豚的表演館,這是我最盼望的了。我懷着興奮好奇的心情等待着。首先是海獅先生的表演, 這隻可愛的雄性海獅每當表演完一個節目后,也不管做的好不好都急着為自己鼓掌。剛入場的時候一上台它就不停地鼓掌,還挺神氣的,這隻自信的海獅先生完美地做着一連串表演,可是做着做着,就停下來,小眼睛還眨巴眨巴地看着小觀眾們,好像在想我都那麼努力了,為什麼你們卻一點掌聲也沒有?哼!我不幹了。說完就調皮地跳下水,我們大伙兒一看,樂了,連忙給這隻海獅先生熱情的掌聲,聰明的海獅一聽到有人鼓掌悠悠然地上岸了,彷彿知道自己是全場的主角,充滿了自信和驕傲。又開始了精彩的表演了。海獅表演結束了,旁邊一直等着的海豚小姐優雅地登上表演台,開始投籃表演,剛開頭表現得非常好,可是到後來就一個不如一個了,可能是因為海豚小姐驕傲了,海豚小姐想,哎!只進了一個球,不開心那,要不我借酒消愁算了,然後就奔向酒吧,要了一杯白酒,海豚小姐剛喝完酒就到下了,大伙兒看了忙鼓掌,想把它叫醒,可是沒有用,海豚小姐醉得太厲害了,聽到了掌聲也沒有起來,在一旁的訓練師想了個辦法,拿着一桶水往海豚小姐身上潑過去,邊潑還邊說:“別睡了,該向觀眾說再見了”,海豚小姐一聽立馬站起來鞠了一個躬扭着圓圓的大屁股回家睡覺了。

    回家的路上我的腦海里還在重複着海豚海獅的可愛表演,想着想着忍不住就笑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海底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