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最大的海底世界已經開放了,區海底世界,可是我最大的夢想。今年暑假,爸爸媽媽終於圓了我這個夢了。 

  到了海底世界,我和爸爸媽媽都穿上了像青蛙似的的潛水衣,背上了氧氣瓶。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我們一同跳入了海里,10米、20米、 30米、我們逐漸下沉,我看見許許多多、大小不一的魚,真是千奇百怪:有熱帶魚、尖嘴魚、 

還有許許多多的魚,更加叫不上名字的魚,美麗極了。 

  有的魚一直望我身上躥,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又的魚在我身上東瞅瞅西望望,好像在我身上尋找自己喜歡的食物。不知不覺,我的氧氣瓶發出了警報,告訴我氧氣不夠了, 

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游上了岸。 

  這次海底旅行讓我大開眼界,使我增長了知識。我希望在一次暢遊這美麗而又神奇的海底世界。

您正在瀏覽: 暢遊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