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的本領大

陳逸飛(四年級)

有一天,森林裡發生了一場爭吵。小兔、小猴、小龜正在爭論着誰的本領最大。可到了最後也沒有確定誰的本領大。

小猴說:“不要爭了,我們去找大象伯伯給我們做裁判吧,我們比一比就可以知道誰的本領大了。小兔、小龜都同意了。

它們找來大象伯伯以後,說明了原因。大象伯伯說:“今天,我們進行三場比賽,第一場是跑步比賽。一、二、三,go!”大象伯伯的話剛落,小兔一下子就沖了出去,開始就把小猴小龜甩在了後面。可小兔並沒有停下來休息一會兒。一直跑到了終點。而小龜、小猴過了好久才到達終點,分排2、3名。小兔說:“這下知道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吧……。”

第二場是爬樹比賽。三、二、一,預備go!小猴是最會爬樹的。一開始就領先於小兔和小龜了。轉眼間就爬到了樹頂並拿下了樹梢上的一個大圓牌。得意洋洋地說:“我勝了!”小龜、小兔因爬不上去只好放棄比賽。小猴說:“知道我的本領才是最大了吧!”

最後一場比賽是游泳比賽。小龜最善長游泳了,一開始它就遙遙領先。可小兔、小猴怎麼也游不起來,還喝了幾口水,要不是大象伯伯把它們拉上來。它們差點被淹死!而小龜卻不停地游着……不一會兒就到了對岸。它說:“現在知道我的本領最大了吧!”

大象伯伯笑着對它們幾個說:“你們每一個都有各自的本領。每一個的本領都很大,不管怎麼爭也不可能會知道誰的本領大,所以說你們不要再爭了。”小動物們聽了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