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的本領大?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 區 漢鐵小學六(三)班 吳怡

  自從獸中之王——-老虎病了以後,森林因為沒有動物管理而亂了套。

  俗話說:“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這句話真的說對了。瞧!在動物會議上小猴拉拉就開始說了:“人類古代有一句話說的好‘國不可一日無君’。我們動物王國的國王病了,我提議再選一個攝政王怎樣?”“好!”動物們異口同聲。“不過這要選誰好呢?”河馬大姐插了句。“是呀!這選誰呢?”山鷹老伯也在發愁。這時小猴拉拉大言不慚地說:“不是我拉拉吹牛,我在我們猴類也是出類拔萃的天才,不如就讓我帶大家來治理這個國家吧!”大家有的贊成,有的反對,有的心裡有別的人選。河馬大姐心裡的人選是小狗聰聰,山鷹老伯的人選是小鴨笨笨`,穿山甲大哥的人選是小貓花花。

  於是動物王國的國王當然要從小狗聰聰,小猴拉拉,小鴨笨笨和小貓花花當中選舉一個了。

  第一次比賽開始了,裁判是大象老伯,比賽比的是奔跑。小狗聰聰首先跑在前面,接着是小貓花花,然後是小猴拉拉,最後是小鴨笨笨。第一場的冠軍自然是小狗聰聰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比的是游泳。笨笨平時幹什麼都獃頭獃腦,但這次卻得了第一,然後是聰聰、花花和拉拉。拉拉不會游急得直跺腳。

  第三場比賽開始了,比的是爬樹。拉拉刷刷幾下就爬上去了,然後是花花,聰聰和笨笨。笨笨爬不上去氣得火冒三丈。

  第四場比賽開始了,比的是畫畫。畫的最棒的是花花,然後是拉拉和笨笨。聰聰是色盲根本不會畫。

  比賽結果出來了,大家都打了平手。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大家有優點也有缺點,所以打成了平手,從此以後獸中再也沒有國王,大家都和平相處。

最後一段沒有把文章的寓意講清楚,是個缺陷,其餘的文章都寫地很好!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