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和諧的小村莊里,住着三隻動物:青蛙、兔子和蚯蚓,它們是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他們每天都在小村莊里幫人們幹活,才使得小村莊在春天百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鮮果飄香,冬天冬青常青。可是有一天,他們發生了爭執,青蛙大聲說道:“我的本領最大,我可以給莊稼捉害蟲,為人們服務!”蚯蚓聽了這話,不願意了:“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如果不是我給植物鬆土,哪來的今天的好收成,你又到哪去捉蟲呢?”兔子覺得自己是最有用的,於是就把自己留到了最後說:“你們都別吵了,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如果不是我給人們調整放鬆心情,人們天天一身疲勞,怎麼種田?”“是我!”“是我才對!”“我才是最有用的!”它們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打破了小村莊的安寧。猴子法官聽說了這件事,便和它們說:“你們想知道誰是最有用的,我這有一個辦法,讓你們知道,”大家都豎起耳朵仔細聽,“你們交換工作,青蛙鬆土,蚯蚓為人們放鬆,兔子去捉蟲,一星期以後來這裡集合。”大家聽了都充滿幹勁要一決高下。

  第二天,新的工作開始了,青蛙去鬆土,它笨手笨腳的,不僅沒松好土,還把植物弄壞了,惹得農民伯伯一陣心疼和不滿;蚯蚓去為人們放鬆,但是,卻把怕蛇的人嚇了一大跳;兔子去捉蟲,蟲子沒捉到幾隻,卻幾次掉到水裡,弄得渾身濕淋淋的,攪得魚兒們也不得安寧。

  工作的第二天,它們就不幹了提前來到了猴子法官那。猴子法官說:“怎麼樣,干不下去了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有的能捉蟲,有的很可愛,有的能鬆土.....無論怎樣,大家都對人類有好處,都是人類的好幫手,大家的本領都是最大的!”三隻動物聽了,都開心的笑了,他們知道了這個道理,以後再也不吵架了。在它們的團結互助之下小村莊也越來越繁榮、美好、和諧了。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