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末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末來的世界里,什麼平房樓房啊,早就out了,最先進的房子已經大批量產生,其中銷售最高的當然是我的四季變化房了。

  那裡有四個按鈕:綠色的春天、藍色的夏天、黃色的是秋天、白色的是冬天。如果你想讓房子變成春暖花開的春天,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鈕,房子立刻會滿足你的願望,到處是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嫩綠的小草,鮮艷的野花,盡收眼前!如果你想讓房子變成夏天,你就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太陽立刻放出耀眼的光芒,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這裡也會讓你倍感涼爽,因為有太陽能空調。如果你想把房子變成碩果累的秋天,黃色按鈕可以讓你心想事成,到處是果樹,上面結着各種各樣的水果,你摘下來品嘗一下,香甜可口,讓你余口留香。不但可以解渴。而且能提神醒目。如果你想到冬天,如果一個人玩無聊,你只要給機器人保姆一粒米,它就會陪你打雪仗堆雪人。如果你餓了,你可以對享福話筒說,它會馬上把你的食物給你送到眼前……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當個科學家,讓我夢想的四季變化房成為現實,讓我們的家鄉成為“三好城市”,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二年級:李依璇

您正在瀏覽: 末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