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走路的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走路的房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我的房子會走路,春天,房子走到草地上,門一打開就有新鮮的空氣,小動物們在門前玩耍,蝴蝶在翩翩起舞,蜜蜂在開開心心地採花蜜。

  夏天,房子走到海邊,我高興地跑出去,在沙灘上曬太陽,堆城堡,到大海里游泳。白色的海鷗圍着房子盤旋,小螃蟹舉着大鉗子爬到窗戶上,調皮的烏賊在屋裡噴了一團墨水……

  秋天,房子走到森林,我采來野草莓,采來無花果,采來松子,采來撐開小傘的大蘑菇,它們把房子堆得滿滿的,小白兔來了,小松鼠來了,山雀來了……我的小房子熱鬧非凡!

  冬天到了,我們去北極吧,小房子一路哼着歌,雪花在窗外飛舞,笨拙的小企鵝搖搖擺擺,好奇地伸出小腦袋張望,我跑出房子,和小企鵝在雪地上打滾,累了邀請它們來我家做客。

  會走路的房子,我的夢!

  (指導老師:灌雲縣青青文學社曹殿娟)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會走路的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走路的房子 暫無評論